[戴德梁行]新写字楼供应改变中国市场格局

2017-01-23 15:48:22来源:戴德梁行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7-01-23
  • 报告类型:商业地产
  • 发布机构:戴德梁行

  上海,2017年1月22日 ------- 根据全球领先的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发布的《2017中国写字楼核心趋势》报告,大量写字楼新增供应将于2017年入市,这将对中国主要城市的租户市场带来重大影响。

  戴德梁行预测,在中国许多主要城市甲级写字楼市场上,2017年即将入市的写字楼供应量将达到58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将改变这些城市的写字楼市场格局,这将对写字楼业主产生非常大的竞争压力,但同时也为写字楼租户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机遇。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研究部主管董事总经理林荣杰表示:“在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将会受到追捧,预计该区将在2017年底交付约6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面积。在其他地区,广州中央商务区写字楼面积有限,这将促使租户瞄准珠江岸边的琶洲。2017年,琶洲预计将有28万平方米的写字楼入市。”

  戴德梁行大中华区租户研究主管高级董事Shaun Brodie表示:“2017年,中国许多主要城市新兴商圈的优质写字楼供应将日趋成熟。鉴于较低的租用成本和大量可用面积,这些新兴商圈将继续吸引大量企业从核心商务区搬离出去,在新兴商圈设立新的总部办公室,甚至是园区式办公楼。”

  本报告涵盖了北京、上海、深圳和广州等中国一线城市以及成都和武汉的甲级写字楼市场。

  请点“报告下载”查看完整报告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