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增速可期

苏雪晶2013-07-01 10:25:49来源:中信建投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7-01
  • 报告类型:企业监测分析
  • 发布机构:中信建投

  股权激励计划:公司今日公告首次股权激励计划的第一次行权结果,本次行权股票数量为1182.9 万股,行权价格为6.20 元,本次行权股票上市流通时间为13 年7 月1 日,本次行权股票数占公司股票期权总数量的45.03%。本次行权后,公司总股本由11.77 亿股变为11.86 亿股。根据公司行权计划,股权激励计划总量为2627.2 万份,本次行权比例最高,陆续还将有两次行权。公司前段时间刚刚通过大宗交易,大股东购回上市公司4.42%的股权, 今日管理团队又执行了股权激励,种种措施显示出大股东及管理层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提高运营及执行效率的决心。

  业绩稳定,货值充足:公司第一季度实现每股收益同比增长约140%,主要原因是转让深圳冠洋业100%股权所取得的投资收益在本季度结算。预计13 年全年公司的房地产业务的结算较去年将会小幅上升;继续分享过去公司的土地储备的红利。公司12 年实现合同销售额34.18 亿元,今年,我们保守预计销售规模在50 亿左右,增长达到70%。13 年公司计划全年开复工面积达到110 万平方米,这将保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加快北京区域布局:公司4 月8 日发布公告,控股子公司海科建以人民币3835 万元收购北京实创2.95%股权,持股比例从26.47% 增至29.42%,仍为第二大股东。公司此举进一步明确了在北京地区进一步发展的战略部署,未来在北京区域仍然大有可为。这也在北京一地难求的现实中,公司悄然领先同行一个身位。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根据我们的预判,公司整体改善意愿强烈, 使未来发展态势更加清晰;加之短期业绩释放明显,使公司将获得进一步市场的认可;从成长性来看,随着北京项目的推进,公司成长可期。我们预计13-14 年EPS 分别为1.19、1.33 元,考虑到公司业绩增长,维持目标价10 元,维持 “买入”评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