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组织内生外生多重利好促业绩提升

赵强 侯丽科2013-05-22 15:03:37来源:银河证券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5-22
  • 报告类型:企业报告
  • 发布机构:银河证券

  中国新型城镇化、产业化的发展浪潮旋即兴盛,而作为新型城镇化的实践者,华夏幸福产业新城模式的优越性彰显,近年来,华夏幸福内外兼修,在竭力提升组织内生性增长的同时,企业的外延式扩张也取得了重大突破,企业的版图扩至环渤海、长三角和华中区域,伴随沈阳、无锡、镇江等项目逐步实现收入,华夏幸福地域发展边际将从环北京区域迈向全国化布局。

  优化组织架构,开拓全国布局

  2012年以来,公司对组织业务管理架构进行了优化调整,形成大区管理制,使公司具备了产业新城业务的快速复制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已签订共计18个产业园区,并初步形成覆盖环渤海、长三角和华中区域的全国性战略布局。随着新区域开发建设的深入推进,招商引资与配套住宅两大业务将共同开辟新的盈利增长点,持续推动2014年及以后各年的经营业绩和财务指标的高增长。

  受益首都第二机场建设,园区投资价值彰显

  北京第二机场落户大兴,华夏幸福固安工业园区的发展可谓得天时与地利,将坐享第二机场价值辐射效应,使区域价值在未来几年得到快速提升,为招商引资助力。此外,对该区域内的房地产开发亦构成绝对利好,对购房者说现在正是享受价值洼地的绝好契机。

  招商引资获重大突破,盈利能力望跃升

  2012年以来,公司贯彻实施招商引资大项目战略,固安园区先后引入中联航、航天科技集团等重量级合作伙伴,这标志着华夏幸福招商引资大项目战略取得实质性进展,产业发展服务收入大幅提升可期。

  给予“推荐”评级

  我们预测公司2013-201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67亿元、232亿元和31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水平分别为24亿元、32亿元和41亿元,EPS分别为2.74元、3.58元和4.72元,对应目前股价,PE分别为11倍、8.5倍和6.5倍,给予“推荐”评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