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各城市房企销售榜五(​阳江、北京、天津、郑州、武汉、洛阳、成都、重庆、贵阳、长春)

整理自克而瑞城市机构2021-01-18 09:48:04来源:克而瑞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21-01-18
  • 报告类型:城市榜单
  • 发布机构:克而瑞

  导读

  “2020年度各城市房企销售榜”

  近日已经陆续推出,

  敬请关注!

  阳  江

  发布时间:2021-01-13

  阳江榜单中,上榜房企成交情况势均力敌。

北  京  发布时间:2021-01-08      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楼市整体走势跌宕。北京楼市自4月开始升温,热度一直延续到了年尾。

  北  京

  发布时间:2021-01-08

      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楼市整体走势跌宕。北京楼市自4月开始升温,热度一直延续到了年尾。

天  津  发布时间:2021-01-05      纵观榜单:融创占据榜单前排位置,万科逆市成交上扬,新城持续加码,保利、旭辉势头猛劲。

  天  津  发布时间:2021-01-05      纵观榜单:融创占据榜单前排位置,万科逆市成交上扬,新城持续加码,保利、旭辉势头猛劲。

郑  州  发布时间:2021-01-09      2020年大郑州房企排名也经历了微小的变化,外来房企占位减少,本土房企持续发力

  郑  州

  发布时间:2021-01-09

      2020年大郑州房企排名也经历了微小的变化,外来房企占位减少,本土房企持续发力

武  汉  发布时间:2021-01-01      2020,终于,结束。这一年,不容易。每一分成绩都来之不易,每一份成绩背后的努力都值得尊敬。

  武  汉

  发布时间:2021-01-01

      2020,终于,结束。这一年,不容易。每一分成绩都来之不易,每一份成绩背后的努力都值得尊敬。

洛  阳  发布时间:2021-01-12      本年度房企持续发力,房企持续发力,上榜门槛提高。

  洛  阳

  发布时间:2021-01-12

      本年度房企持续发力,房企持续发力,上榜门槛提高。

成  都  发布时间:2021-01-05      业绩超百亿的房企从去年的5家增至7家,两百亿房企新增万科一家,实现质的飞跃。

  成  都

  发布时间:2021-01-05

      业绩超百亿的房企从去年的5家增至7家,两百亿房企新增万科一家,实现质的飞跃。

重  庆  发布时间:2020-12-31      在整体大环境市场高压下,我们来细数一下重庆各房企的不同业绩表现情况。

  重  庆  发布时间:2020-12-31      在整体大环境市场高压下,我们来细数一下重庆各房企的不同业绩表现情况。

贵  阳  发布时间:2021-01-07      头部房企的价格战直接影响到中小型房企及新进型房企,从而使行业两级分化加剧,竞争更加激烈。

  贵  阳

  发布时间:2021-01-07

      头部房企的价格战直接影响到中小型房企及新进型房企,从而使行业两级分化加剧,竞争更加激烈。

长  春  发布时间:2021-01-08      年度累计实现销售金额近68亿元,大众置业继续稳居长春头部房企。

  长  春

  发布时间:2021-01-08      

  年度累计实现销售金额近68亿元,大众置业继续稳居长春头部房企。

长春

  榜单统计口径说明

  操盘榜:以企业操盘为口径,即若某项目为多家房企合作开发,则该项目的业绩仅归入操盘企业。

  权益榜:以企业股权占比为口径,即若某项目为多家房企合作,则该项目的业绩按照股权占比计入相应企业。

  全口径榜:不考虑权益比例和是否操盘,合作项目按100%分别计入合作房企。全口径榜反映的是企业城市布局和项目拓展的能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