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国土部:广东可先行先试土地审批制改革

2013-06-20 11:29:36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广东
  • 发布时间:2013-06-20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近日,国土资源部批复了《广东省深入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工作方案》。就此,6月17日国土资源部与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召开推进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 建设会议指出,广东可在在土地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先行先试,加大闲置土地处置力度,加快批而未供建设用地供地进度,盘活利用存量用地,且在保护农民权益的前 提下可探索宅基地退出机制。国土资源部部长表示广东省节约集约用地示范省建设可按照国务院指示,在土地审批制度改革方面先行先试。重点在调整审批内容、简 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等方面先行先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