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日报]云南:房地产重大项目信贷要放宽

2012-12-17 10:14:47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云南
  • 发布时间:2012-12-17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政策——云南:房地产重大项目信贷要放宽

  云南省于日前出台《促进建筑建材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意见》,提出大力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对房地产业重大项目、骨干企业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高放贷效率。意见指出,各地要落实信贷资金、企业债券重点优先用于保障性住房政策措施。明确要建立完善重大项目跟踪服务机制,对于重大房地产开发项目,企业申请资质升级要予以优先,金融部门的信贷资金予以重点支持。在政策方面提出,企业主营业务项目符合现行西部大开发政策条件的,可减按15%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