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日报]传深圳再现“限涨令”:今年房价不许涨

2013-03-14 10:09:23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深圳
  • 发布时间:2013-03-14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政策——传深圳再现“限涨令”:今年房价不许涨

  近日,据业内人士透露称深圳市国土部门出台“限涨令”,明确要求2013年深圳所有新盘,成交均价必须实现月度环比零增长,并已开始执行。按照“限涨令”规定,所有新盘都必须实现月度零增长即每个新盘、每个月的成交均价,环比上个月都不能上涨。国土部已经严格限制超越价格红线的项目备案登记,超出政府限价的项目将不予备案。该消息已得到万科、招商、金地等在内的深圳各大房企项目负责人的确认。限涨令是以今年2月份的成交均价为基准,2月份恰逢春节,成交均价具有很大偶然性,有开发商表示不够人性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