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国务院今年改革重点公布 涉及七大领域

2013-05-30 09:42:02

扫描二维码分享
  • 城市:全国
  • 发布时间:2013-05-30
  • 报告类型:政策法规
  • 发布机构:克而瑞

  近日,国务院批转发展改革委关于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的通知,2013年改革重点工作是,深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快推进财税、金融、 投资、价格等领域改革,积极推动民生保障、城镇化和统筹城乡相关改革。现就2013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行政体制改革。(二) 财税体制改革。(三)金融体制改革。(四)投融资体制改革。(五)资源性产品价格改革。(六)基本民生保障制度改革。(七)城镇化和统筹城乡相关改革。要 求有关部门按职能分工,切实抓好落实,力求年内取得新的进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