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好保障房 做好住房全装修

2011-03-23 15:37: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全筑集团总裁丛中笑在500强峰会上发言

    2011年3月23日,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全筑集团协办、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整合全产业链核心资源,探讨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

    作为中国全装修标准化的领导者,全筑集团总裁丛中笑应邀出席峰会,并与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亿达集团董事长孙萌环、大连实德集团副总裁张杰等共同探讨2011年中国房地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他在会上指出,本次峰会“转型、创新、责任”的主题很好的阐释了2011年房地产市场将面临的契机,作为中国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的全筑集团,一定会顺应当前政策和市场潮流,努力做好保障房、做好住房全装修,为推动中国住宅产业化的实现做一点事情。目前,全筑集团已经参与到上海市关于全装修设计导则、室内装修标准和知道价格、建设工程标准化以及上海市保障性住房设计导则的编制工作中来,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全筑集团装修项目

    随着低碳、环保的理念越来越深入民心,加之政府的力推和社会发展的需要,全装修住宅已经成为政府房产规划以及众多购房者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全装修以其绿色低碳的天然优势渐渐地成为一种主流和时尚,也逐渐成为地产开发商的首选,这对推动房地产业向低碳生态发展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国土资源部消息,“十二五”期间,将确保保障性住房、棚户区改造和自住性中小套型商品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这就意味着,如果保障房大多实行全装修,国内绝大多数新增住房用地上的住宅将实现全装修,中国住宅产业化将迈出重要一步。

    与此同时,城市消费者对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认可,也为全装修提供了市场基础。近年来,由于全筑自主研发出一套适合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全装修标准,该标准采用了独特的全装修实施技术和系统,并为全国数十家知名房地产商的200余个楼盘实施了全装修,使得全装修房已经成为市场的宠儿,并成为不少城消费者的成熟之选。在此过程中,全筑集团的一个核心设想,就是大力发展全装修,并以此为契机推动住宅产业化之路,也随着不断建设的全装修楼盘得到初步实现。

    2010年初,全筑集团为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绍兴饭店、石油馆、澳门馆等做了很多设计、施工等装修工作,为助力绿色世博做出了贡献,也得到了馆方的高度评价。

    2011年,全筑集团必将进一步完善独有的全装修标准化实施体系,进一步参与到上海市政府关于全装修房以及保障性住房全装修的设计和施工的相关标准制定工作,并充分发挥全筑集团的规模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全装修领域的服务竞争力、市场营销力等多种优势,为中国的住宅全装修之路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