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vin Gerry:高仪致力环保 卫浴领先

2011-03-23 15:53:5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3月23日在京揭晓,会议旨在分享领先企业成功经验,整合全产业链核心资源,探讨房地产业转型与发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转型时期的房企战略调整和模式创新提供了思路与范本。

  Mulvin Gerry:女士们、先生们,我很荣幸参加这次大会。首先,简要介绍我们公司的发展经历,我知道我们这个公司在中国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我们这个公司确实是非常大的而且非常知名的国际企业。我们在亚洲有1400销售专家,而且我们非常致力于环保。现在中国的发展是非常迅速,但是其他国家市场发展相对比较缓慢。从张图表,可以看出09年不是很景气,但是在2010年经济有所回升。所以,我们对未来是充满希望的。这个品牌是有四大支柱第一是品牌。第二,技术,第三,可持续性。

  所有这些新产品都横跨产品体系,有些是新产品有些是我们产品的完善。针对每一个不同的建筑类型,都有解决方案。在全球有6家厂家分别在德国、葡萄牙、泰国等等,所有工厂都达到高的质量。而且在工厂进行大量投入,比如在机器方面的提高,我们获得德国优秀工厂这一项大奖,大家参与进程还奥迪、西门子最后只有我们胜出。想要获得高质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时间,我们投入了大量的金钱、时间、人力。在操作过程中如果客户不满意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们要确保这样的质量达到很高的标准。在每一个产品上市之前动会进行严格的测试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使用15年,有些产品甚至能够使用20-25年。而且在不同环境下测试这些产品的质量,比如公共场所酒店、医院、家庭的环境下分别给这些环境下的产品进行不同的测试。除了工厂自己测试中心,还有杜立德测试机构,他们对我们产品进行测试,在以前所有这些测试结果显示我们的产品性能就优于其他所有同行者的质量。我们自豪地说,我们的产品至少可以保证非常好地使用10年。

  我们有非常好的设计团队,他们非常了解医院商业需求,满足不同的标准。过去三年我们公司比同行任何一家企业获得更多的奖项,五年有四次有获得奖项。而且我们逐渐变成独立设计的公司。除此之外非常注重技术革新,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

  举一个例子,在数码方面,我们是这个行业中第一个数码行业的产品,要把这些产品做成数码,真正给客户带来好处。这些产品有记忆功能,可以设置你自己喜欢唯一的方式,你的配偶可以现在她喜欢的方式,你就不用每一次在洗澡的时候再一次设计使用方式了。

  2009年,引入数码建筑概念。通过这个建筑可以设计很大的自由性而且可以减少费用。这个图片大家可以看出,这是我们设计师设计的,按照这个版本可以减少你的时间、费用。

  2011年就是说高仪数码引进所有产品中,同时使我们获得今年IF设计大奖。这个产品是针对酒店,使用寿命至少20年。而且我们又要考虑其他方面,比如冲洗方面,还有颜色,我们可以给客户定做自己喜欢的方面。

  可持续发展

  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可持续发展。现在,这个社会有一个趋势,大家都想节省水,在世界上有一些国家水甚至比油还贵。每一滴会都很重要,我们设计过程当中会考虑节省水的环节。我们都知道人的本性,大家洗澡的时候都喜欢用很多水,我们设计的时候试图通过让大家有相同的体验但是会使用很少的水。所以,我们就引入了高邑热水器,确保我们客户在洗澡的时候能够充分享受最大的水流,同时又可以节省水。对于客户来说,使用这款产品根本没有意识到我们这个技术帮他们节省到了水,因为他们觉得洗澡过程其实与平时用的水是一样的。

  包装环节。我们在包装环节下了很大的工夫。在过去一年终,我们将包装材料降低50%,商机没有给我们节省多少钱,但是降低垃圾产生率,并且运输过程产生了便利。另外非常重要的是,我手里拿得这个塑料瓶装水。我们花费如此多的资源制造塑料瓶子是一个非常愚蠢的做法。我们生产半升水需要花掉3.5升水。生产过程中的水最后都流入了大海。大家可以看出这些瓶子最后办法处理,对下一代也不是很好。

  所以,最新引进高仪系统,将自来水与过滤器合二为一。这是我们专门设计的,会应用非常广。我们很多的产品在使用完之后都会进行回收。不仅满足所有的全球环境标准需求,实际上是这些标准环境与标准需求的领导者,我们制订了自己的标准。

  最后,希望在越来越多的大楼中能够看到我们的产品,我们需要各位的帮忙。我们在中国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非常感谢大家今天聆听我的演讲,也希望在座企业可以为我们提供帮助。感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