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荫环:调控是新起点 着力发展专业地产

2011-03-23 15:57: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主题论坛上,大连亿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荫环做了精彩发言。

  孙荫环:这几年国家在房地产行业开展了各式各样的调整和调控。实际上,我们十几年一直都是在随着国家的政策找出适合自己发展的模式,并进一步调整形成专业化的地产商。比如,万达是走商业化地产,在全国做得很好。我们的亿达着眼科技地产。几年来国家一直调控,我们着力发展专业地产,每次调整都是我们提高新的起点,是一种新的形势,在新的政策下更好地调整产业发展战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