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向前:危机往往潜伏着更大的机遇

2011-03-23 15:58:5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主题论坛上,西安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向前做了精彩发言。

  俞向前:今年是房地产行业面临最严厉的调控,房地产企业面临最严峻的一次挑战。今天在这里共谋发展之策,意义比较深远。

  首先,对于房地产行业中长期的走势,我们非常有信心。这是一个大的前提。很多支持房地产发展长期的因数依然非常坚实。

  其次,从公司具体的战略来看。短期目标,首先应该解决深层次问题。在这个基础上,保持财务质量连续性。同时要从几个方面的考虑应对的思路。比如,从运营策略上要调整产品结构,保障刚性需求;新增项目要向二线、三线进攻;运营模式上,大的公司一定要加大持有物业投入的量;从产业策略来讲,一定要创新,只有创新才能提供更好的产品。特别是要实现低碳、绿色、环保、文化的融合,并且一定要最终在产品上实现融合;服务策略上面,要产品、服务并重,两手都要硬。

  最后,公司治理是公司长期竞争力决定性的因素。因此,要坚持不断的提升公司的治理水平。每一次调控都是挑战,但机遇并存。越是危机的时候,往往潜在更大的机遇。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