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掌握调控节奏,实现“弯道超车”

2011-03-23 16:01: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主题论坛上,旭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伟做了精彩的发言。

  林伟:对调控要有客观的认识。因为国家对房地产调控从来没有否认的定性,也没有说调控一定要打压房地产,只是希望房地产在合理范围能够稳定增长,能够符合整个国家宏观经济政策。

  我们需要理解国家调控房地产的出发点,在理解的基础上充分做好企业的应对。因为,这个调控可能会带来几个纬度转变:一,包括上海在内的大城市的发展,增幅已经远远后于二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发展会加快。第二,产品业态。很多开发商会从单纯开发商品住宅过度到开发保障性住宅来发展。第三,产品纬度。从开发毛坯房逐渐到环保、低碳房。第四,开发商更关注年底的财务报表,逐渐转型,适当承担社会责任。

  因此,要希望能够在调控过程中发展机遇并存,就哎哟能够掌握调控节奏,能够实现“弯道超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