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中笑:把保障房做好,把住宅精装修做好

2011-03-23 16:02:3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全筑建设企业集团总裁丛中笑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主题论坛上,上海全筑建设企业集团总裁丛中笑做了精彩的发言。

高峰论坛现场

  丛中笑:随着市场化的环境变成市场和政府并举的特点,同时和某些政策的调控成为常态,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多的开发商去做商业地产,有是去做城市合作。从这个角度来讲,我有两句话:

  第一句话:把保障性住房做好。第二句话:住宅全装修做好。

  这两句话和大会主办方分析的房地产态势第四条说的“技术环境日趋明朗,低碳引领产业大势”非常契合。因为国家对保障房与我们专业相关的是安全性、耐用性、低价格、环保。实际上,除了低价格以外,其他的要求可能也适合于大部分房地产的产品。可能是开发商、配套商从业的企业能够做好这些,可能也是在为社会尽责任做一些非常实际的事情。同时保障房,我们与下游的企业做了很多的研发,并且也准备实施参与保障房的工程实施中去。面对这样的形势,可能对参与其中的企业算是商机。另外,社会效益所尽的到的点滴的社会责任也常在其中。

  住宅全装修需要做好。中国十几亿人口刚性需求,做住宅市场很大。由于某些资源、能源不可能再生性,应该说低碳、节能环保低碳是一个大趋势,能够做好节能环保低碳,住宅精装修是富有代表性的,也是对社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社会责任隐含其中,因此,我们需要把保障房做好,把住宅精装修做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