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对房地产发展趋势充满信心

2011-03-23 16:03: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1年3月23日,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盛大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业的转型与发展”主题论坛上,大连实德集团副总裁张杰做了精彩的发言。

  张杰:大连实德集团是与房地产发展息息相关的一个建材企业,也是相关领域中最大的供应商,多年以来对房地产的发展过程给予密切关注,跟随房地产领先企业走过若干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讲,首先我们的判断,包括这两年房地产发展的趋势总体来讲是充满信心的。因为总体社会经济形势、刚性需求和社会需求不会变。政策带来的只是调整。相信,明年在这里开会的时候,在座500强企业,依然会更加强大,前500强企业集中度也会更加的集中。做出这样判断的原因主要有两点。

  第一, 中国整体城市化建设。从十二五规划,城市化水平有更大的提高。

  第二,环境、低碳、节能、降噪等等影响给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我们是门窗制品非常环保的节能产品,这两大产品一定会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关键是结构性调整。我们面对这个结构性调整,也做了相关的准备。包括保障性住房,二、三、四线城市市场,我们已经建立了八大生产市场,适于各地适应性产品,由西北抗高紫外线,东北高温节能。针对性化的产品,尤其是高端化的产品也推出一系列化产品。希望房地产也逐渐向这方面发展。

  相信房地产企业和中国的房地产产业还会有很长的发展历程和高速发展的阶段。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