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长峰:守住底线才是万科成长的过程

2011-03-23 16:17: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发布的《201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3月23日在京揭晓。会议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转型时期的房企战略调整和模式创新提供了思路与范本。此次峰会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房地产测评中心主办,全筑建设企业集团、易德信股权管理、方源资本协办。其中,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杰出贡献奖”。万科执行副总裁丁长峰表示,守住底线才是万科成长的过程。

  丁长峰:这个奖项对行业、客户合作方是我们放在肩上的责任。万科在十年前,也就是2001年,全年的销售额只有31.7亿元。去年达到接近1100亿元,十年增长30倍。相信在座的企业,差不多都有这样幅度的增长,这个增长得益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尽管在过去十年中世界发生非常多的事情,战争、灾难,包括2008年经济危机,但中国依然是全球最亮丽的风景,同样得益于中国经济的背景,中国房地产成为中国经济增长非常重要的基石。

  大家非常关注2011年万科会做什么,今年我不想去说太多的方面。万科每年有一个习惯,每年定一个主题词,今年定的是“境由心生”,大概意思是万科在中国房地产是比较领先的公司,但我们也要针对客户的要求,要知道守住底线在哪里才是万科成长的过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