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海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107位”

2021-03-16 14:30: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澳海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107位”,

  澳海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集建筑施工、材料贸易、生态农业、红酒产业、文化旅游、装修智能化、装配式建筑、园林景观、物业管理、社区电商、金融投资等多产业于一体的AA级综合性集团。足迹遍及浙江、江苏、湖南、吉林、辽宁、重庆、宁夏、山东、湖北、河南等11个省份及直辖市,104处优质楼盘,逾1700万方开发总量的战略布局,为超过650000业主提供高品质住宅体验。

  澳海集团成立二十三年,深耕房地产开发业务,再产品升级方面从未停止探索的脚步,依次推出了澜庭系、府系、富春山居系、赋系等产品系列,在各大产品系列不断迭代的过程中,始终将客户的需求和感受作为出发点,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匠心精工,打造二三线城市品质标杆社区。时光未改初心,澳海集团在稳健经营、快速发展的同时,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连续5年发起暖冬计划,每一年都为数个山区学校和逾千名贫困儿童捐赠爱心助学物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向望城区教育基金会捐款200万元、怀化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捐款100万元、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款100万元.......每逢节假日,全国各地的项目还会为敬老院、孤儿院、环卫工人等举办活动,积极捐款赞助,奉献爱心。

  精于品质,筑造万家温暖,澳海集团以此为企业使命,倾力打造高品质楼盘,服务广大客户业主。以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塑造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