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0”

2021-03-16 14:29: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TOP30”第28位。

  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恒通集团”,总部位于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恒通集团坚持以“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两大版块为主营业务,利用可再生能源系统的“清洁能源”技术,立志“建好房子给老百姓住”,做城市“绿色生活运营商”,拥有智慧生态产业链和数据链两大平台,实践“绿色节能、智慧科技、健康可持续”三大主题,发展“绿色建筑、绿色研发、绿色空间、绿色运维、绿色金融”五类集群。运用大数据信息化互联互通进行管理。已形成建筑总承包、热泵及太阳能等技术应用和能源管理、门窗幕墙、装饰装潢,市政园林、土壤修复,物流运输,商业运营、不动产物业服务等业态多元、产业多样的绿色建筑生态产业链。

  恒通集团坚持“守信务实、品质责任”的绿色发展理念起源于2002年。恒通人的“清洁能源”的绿色建筑技术已走在全国前列,2020年已进入全国绿建前十强,引领行业迅猛发展。目前在经营的公司有32家;其中:建筑板块9家、工业企业2家、不动产物业服务和商业管理2家,拥有国家一级资质11项,员工总人数约1700人,公司注册资本36008万元。

  恒通人精诚敬业、面向未来、励志前行,创造了连续两年销售额过百亿元,2020年入库税收超10亿元的骄人业绩,一直是注册所在地扬州大市的纳税大户,多次荣获“纳税特别贡献奖”、“一等功”企业,为扬州和邗江的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2021年集团共有30多个项目,在售货值300多亿元。

  恒通集团一方面继续深耕房地产主业,另一方面创新全产业链思维,探索了“2+1”发展模式。通过建筑版块、运营版块的发展反哺传统的房地产版块,转型建筑建造、智能装配、智慧社区、能源管理、生态(土壤)修复、污水治理和大数据运用等,形成“2+1”全生命周期产业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

  2021年是恒通民营20年,恒通人的20年,是守护尊严,怀揣梦想,踏实苦干筑就广厦千间的20年,20年来始终坚持做一件事:绿色建筑、健康住宅。“植根扬州,就要做对得起这座城市的产品,做有良心的本土企业。”陈有川说,这就是恒通人“行胜于言”的诠释。

  企业荣誉

  恒通集团2019~2021绿色发展荣誉集锦

  中国绿色地产开发竞争力10强(中国房地产报)

  中国房地产高质量发展优秀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企业信用评价AAA等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30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装配式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国优奖(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广厦奖”(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绿色三星运行标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健康建筑三星运行标识”(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中国绿色地产运行指数TOP十(中国投资协会)

  中国绿色地产民企TOP十(中国投资协会)

  中国绿色地产TOP20(中国投资协会)

  中国绿色楼盘TOP十-恒通·蓝湾国际(中国投资协会)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优秀住宅小区金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 

  绿色建筑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蝉联15年)

  扬州优秀房地产企业(扬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扬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扬州市统计局、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蝉联17年)

  江苏省关心下一代“杰出贡献”奖(江苏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江苏省“慈善之星”企业(江苏省慈善总会)

  纳税特别贡献奖(扬州市)

  2019年之前集团历年荣誉

  中国地产开发成长速度10强(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集团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

  江苏省100家优秀民营企业(江苏省委、省政府)

  建筑节能之星“最具影响力”企业(江苏省节能协会)

  江苏省房地产诚信企业(江苏省房地产业协会)

  江苏省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江苏省政府)

  江苏省首批地标性企业(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

  扬州市“十大经济新闻人物”企业

  “扬州十大功臣”企业(扬州市委、市政府)

  扬州十大纳税企业(扬州市政府)

  扬州“最具感召力慈善工作者”荣誉称号(扬州市政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