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综合实力TOP一百”

2021-03-16 14:27:4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朗诗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并荣膺“经营绩效TOP十”。

  朗诗创立于2001年,是绿色开发服务商和生活运营商。自2004年开始实施聚焦绿色产品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以绿色地产的开发服务为根基,立足中国,布局海外。同时积极发展多元化业务,包括物业服务朗诗绿色生活、绿色金融业务青杉资本、长租公寓业务朗诗寓、养老服务业务朗诗常青藤等。

  朗诗致力于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居住理念。2012年,在深绿战略的指导下,朗诗以“为人造房”为企业使命,以细分客户的需求变化为导向,实现了产品结构的纵深配置。2016年,朗诗携手阿拉善SEE等多方共同发起“中国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行动”。2018年,朗诗参加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等行业绿色供应链相关活动。2020年,朗诗新一代健康住宅“自由方舟”落地,“自由方舟”是拥有百余项独立知识产权且技术革新的住宅产品。

  目前朗诗的业务已覆盖10大区域、三十多座主要城市,以及美国主要一线门户地区,为50余万的朗诗业主提供了舒适健康的居住体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