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

2021-03-16 14:22: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禹洲集团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第39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TOP十”第3位。

  禹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系香港注册企业,于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18年华侨城(亚洲)成为我司第二大股东。砥砺耕耘二十余载,在禹洲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林龙安先生的带领下,禹洲始终秉承“大禹治水,荒漠成洲”的先贤精神,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运营、酒店运营、物业管理、金融和通信科技等多元业务为一体,业务覆盖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环渤海、海西、华中和西南6大城市群的大型综合性集团,总资产近2000亿元。

  2009年11月,禹洲集团地产板块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1628.HK)。2016年,禹洲集团总部搬迁到上海。2018年,禹洲正式开启千亿征程。2020年,禹洲集团启用深圳总部,上海-深圳双总部战略落地。至此,禹洲逐渐实现长三角单核到长三角+大湾区双核的跨越,开启新的征程。2020年,禹洲集团实现合约销售1049.67亿元,同比增长39.74%。

  目前,禹洲全国化布局已初具规模,形成长三角、环渤海、粤港澳大湾区、华中、海西、西南六大城市群,已落子北京、上海、香港、厦门、福州、苏州、合肥、深圳、重庆、成都等37个城市。在“区域深耕、聚焦一二线核心城市”的战略指导下,禹洲以核心城市带动区域,稳步扩张。至今,禹洲已建造项目170余个,土地储备规划建筑面积达2144万平方米,总货值超人民币4000亿元,服务超25万户温馨家庭。2020年,禹洲集团实现合约销售1049.67亿元,同比增长39.74%。

  未来,禹洲将继续秉持“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理念,与伟大时代同心、同向、同行,不断开拓进取,精筑城市未来,为成为助力城市生长,实现客户、员工、股东共赢共荣的百年企业不断奋斗,再谱新章!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