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TOP一百五”第一百三十五位

2021-03-16 14:21: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吉林大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五”第一百三十五位,“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TOP十”。

  大众置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6月,是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旗下核心产业之一,深耕长春十余载,秉承着“让建筑成就梦想”的使命,开发的项目遍布全城,四十余座精品项目在长春拔地而起,包括高端住宅系、独栋办公系、LOFT系和活力系购物中心,每一个项目都为精品,堪称地产界的“全能之王”。

  近年来大众置业集团始终以“让城市更美好”为己任,凭借深厚的土地储备、成熟的开发经验、优秀的产品设计、广受赞誉的品牌口碑,用实力迅速打开长春市场并赢得购房者认可,不仅实现了大众置业企业自身的实力跃升,让大众置业集团成为长春本土当之无愧的房企领军者,并代表本土房企不断刷新着在全国房企阵营的排名和影响力。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166011250XC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