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产城创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

2021-03-16 14:21:0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成果显示,青岛海尔产城创集团有限公司跻身“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位列87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TOP十”。

  海尔产城创集团,海尔集团旗下专业的产城融合平台,业务涉及产业新城、智慧住宅、智慧社区、智慧物业、商业运营、“悦享+”(体育、康养等)六大领域;秉持“一核两翼”发展战略,以海尔产城创为主体,辐射海纳云、海尚海服务两大物联网生态平台。

  公司承接海尔集团打造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战略,以“产城创生态圈”为战略基点,以“物联生态,美好生活”为经营理念,坚守“用户观”,以科技赋能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打造围绕家庭、住宅、社区(园区)全物理空间,以及物业服务于一体的、覆盖多业态的、全生命周期的物联智慧美好生活体验,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时代的产城融合生态品牌。

  截至目前,海尔产城创集团业务拓展至青岛、济南、太原、南京、宁波、合肥、上海、武汉、无锡、重庆、天津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并凭借极致的产品体验、智慧社区服务和赋能城市发展,赢得用户广泛赞誉和认可,荣获“国家双创示范基地”“领军科创项目”“最具社会责任企业”“智慧城市示范园区”“产业升级示范项目”等多个奖项,稳居房企TOP一百、物业服务百强TOP50,为实现增值分享、体验迭代和创物联网美好生活而努力。

  产城融合,赋能发展

  响应国家创新型经济发展要求,依托海尔集团母体优质资源优势、产城协同优势、全产业链优势,通过打造开放的“产业聚集生态圈”“智慧生活生态圈”“双创资源生态圈”,以产业聚集带动人才聚集、经济发展、就业提升。目前,该模式已在青岛、上海、济南、无锡等全国多个城市签订落地项目,包括海尔云谷、青岛信息谷、上海智谷、无锡创智谷等,都为产业升级、消费升级、城市发展带来重大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中国城市转型升级新范式与城市发展的“中国模式”,助力经济腾飞。

  智慧住宅

  打造会思考AI智慧家

  2020年,公司在1.0版精工住宅的基础上,升级发布以“1+3+X”价值体系为核心的2.0版智慧住宅,把物联网、大数据、BIM等为代表的高科技融入人居筑造,打造自带“超级大脑”的AI智慧人居,涉及“家门以内”到“家门以外”的社区和物业服务。其中“1”是海纳云AIoT物联平台,“3”是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智慧服务,“X”指多个科技系统,让业主的生活更安全、便捷、智能,让物业管理实现成本精益、节能降耗的同时提升服务品质。

  数字中国,美好生活

  海纳云,国内引领的物联网智慧社区/园区生态平台。基于海纳云AIoT平台,为社区、园区、镇街、楼宇、酒店等“城市微单元”提供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建筑全生命周期管理、物联网大数据运营服务等一站式、全场景化解决方案,统筹破解城市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应急管理、空间数字化转型等难题,以点带面构建万物智联、开放共享、体验美好的数字城市,助力数字中国,目前已成长为该赛道的引领者。

  智慧物业,美好生活

  2020年6月,海尔地产物业更名为海尚海服务,以“真诚”+“科技”为基因,以智慧科技赋能服务体验,建立起“基础物业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智能科技服务”+“城市公共事业服务”五大业务板块的多元化服务和覆盖住宅、写字楼、酒店、商业等多元业态的全场景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国内引领的智慧生活服务生态平台,为用户打造物联网时代有温度、有科技感的高品质智享生活。

  智慧运营,5G+智慧商业综合体

  海尚海MALL是海尔产城创集团旗下商业运营品牌,整合海尔全球家电家居全品类生态圈资源,打造集合智慧家电、智慧家居、新零售、高端零售、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生活服务、儿童娱乐、教育培训、创客孵化等业态,创建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全业态、全方位、全场景式智慧生活体验广场。同时,引入海纳云的智慧商业整体解决方案,围绕绿色环保、智慧便捷、数字化运营三个层面,重构购物中心的运营内容和服务价值,解决购物中心运营痛点难题并提升运营效率,打造5G+智慧商业综合体,树立智慧商业运营新典范。

  缤纷生活,“悦享+”

  海尔产城创集团在深耕产业新城、智慧住宅、智慧物业等多业态的同时,也将美好生活理念拓展至体育、康养等领域,聚合一流生态伙伴,打造出特色体育小镇——即墨温泉田横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千年崂山第一家智慧型高端度假酒店——崂山君澜度假酒店、一站式海洋温泉养生度假目的地——极乐汤即墨温泉馆、专业赛事等服务产业,为用户提供专业且高品质的悦享生活。

  未来,海尔产城创集团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平台、生态”精神,不舍创新,蓄力发展,与用户共赢,与城市共美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