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综合实力TOP一百”第7位

2021-03-16 14:20:1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龙湖集团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7位,其所开发的“北京龙湖·云河玉陛”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房屋租售、房屋装修六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020年上半年集团营业额511.4亿元,同比增长32.6%。截至2020年6月底,集团业务遍布全国5大区域,50余个城市。集团连续11年获得“财富中国500强”,连续9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3次入选“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连续3年荣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获得“2020胡润世界500强”。

  龙湖集团始终秉承“空间即服务(SaaS,Space as a Service)”战略,以客户为视角,以技术为驱动,深度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不断升级空间营造和服务的能力,打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持续践行善待你一生的理念,为消费者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和发展空间,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营造服务企业。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