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85位

2021-03-16 14:11: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月16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测评”成果显示,中昂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一百”第85位,并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TOP十”,其所开发的“宁波·中昂祥云府”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项目奖。

1

1

1

  中昂集团成立于2004年,总部设于北京。历经17年发展,现已形成地产开发、工程建设、物业服务三位一体的经营发展格局,聚焦住宅+商业的双轮驱动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昂扬进取的城市运营商。

  凭借前瞻的战略布局和稳健的发展理念,中昂集团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形成华东、华南、华西、山东、华中及西南六大区域公司,已进入北美市场,并积极开拓亚太市场。集团现有员工上万人,其中硕士学历以上近千人。

  中昂集团秉承“员工自豪、行业尊重、社会认可、客户满意”的企业使命,以”正气、诚信、严谨、干练“的核心价值观,坚守“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志向高远、坚韧务实“的企业精神,通过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和强大的责任心,赢得了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自2013年起,中昂集团一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等荣誉称号、2020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的荣誉称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