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月龙:上海城投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

2011-05-11 15:25: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家机构联合主办“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于2011年5月11日在上海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创新”主题论坛上,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月龙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高月龙:上海城投置地集团是上海保障房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上海城投作为国有控股公司,在上海保障房建设当中是是第一个参与的,我们的总量在前十年,整个上海保障房建设总量当中占到的份额是10%-15%。今年我们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新开工将近达到100万,今年的保障房竣工量也要达到100万。这说明我们是有道德血液的。第二,我们不仅仅在数量上体现一个平均,建造一个优质保障房这些方面下了比较多的功夫。主要靠管理和统一的集中采购,我们的保障房从品质、功能、质量、环境等各个方面是比较优秀的。因为从去年经济适用房配售的情况来看,广受中低收入家庭的含有,我们的配售率大概达到了90%,应该说是深受欢迎的。另外,我们积极参与上海旧城改造这项工程,上海是一个老城市,我们积极做旧城改造,投入大量的资金。同时积极参与闸北区的旧城改造工作。我们在这些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可以说是一个生力军吧。我们在这方面会继续不断的努力,为政府承担一些忧愁,为百姓解决一些困难。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