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一:社会责任与创新的关联度很大

2011-05-11 15:17: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家机构联合主办“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于2011年5月11日在上海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创新”主题论坛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做了精彩发言。

  朱中一:我就社会责任和创新谈一些看法。我把老总的话归结一下,谈谈自己的看法。社会责任和创新两个关联度很大,我们现在社会责任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另外现在比较多的对于环境方面,我们要发展绿色低碳,这是我们创新的很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我们转型的重要内容。这不是会议的主题,但也是相当重要的内容。我们讲的怎么样发展环保节能建筑,提升住宅产业化。另外就是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这些都是很核心的。现在国家这块对于房地产特别重视,社会各方面对于这些方面特别重视,我们要把社会责任作为一个永恒的话题,要一直做好。我是06年到协会的,07年当时开了一个成绩表彰会,这个主题是我策划的,当时讲怎么样坚持以诚信品牌、社会责任这个理念把协会建设好。作为我们房地产协会,我们所做的工作让政府放心,让社会认可,让会员单位满意,这就是我始终考虑的。但是这三方面都做好难度很大,我们的协会是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会议是一个阶段,我们后续的工作更多。让政府关心,让社会认可,让大家满意。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