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台:始终贯彻着责任地产的理念

2011-05-11 15:20: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家机构联合主办“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于2011年5月11日在上海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创新”主题论坛上,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台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张建台:非常高兴参加这个会议。天房发展是天津市的龙头企业,是2010年在上海交易所上市。最早由政府的土建办公室转型到开发商,应该说公司30年来始终贯彻着责任地产的理念,他在天津市做了很多第一,第一个经济适用房是天房发展做的,第一个商品房是天房发展做的,今年第一个给政府代建公租房。我们30年来提供了将近3000万平米的住宅,基本上都是普通住宅,我们的理念是责任地产、和谐天房,为天津市的老百姓建造质量高的,价格便宜的住房。虽然我们这么做,因为我毕竟还是一个上市公司,要处理好三种关系,首先就是投资者的关系。

  张永岳:你是国有控股的公司?

  张建台:对,国有控股公司。我们公司这么多年的业绩每年都在30%左右的增长,这个就不细讲了,报表可以看出来。我们首先处理好投资者的关系,第二处理好消费者的关系,我要建造价格便宜、质量好、有品牌的产品提供给我的消费者。第三个就是处理好和员工之间的关系,我们公司的员工有非常高的责任心,大家来贯彻公司理念,把产品做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