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华:新农村建设是宝龙地产发展的重要前提

2011-05-11 15:22:3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家机构联合主办“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于2011年5月11日在上海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与创新”主题论坛上,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永华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黄永华:我用一分钟介绍一下宝龙地产。宝龙地产09年上市,2010年总部从厦门搬到了上海,为的就是企业跟着人才跑,到人才集中的地方结合更多的人才发展。宝龙地产做的是商业地产,我们董事局主席有了很多精辟的见解,从他的实际行动大家可以感觉到,他把建设放在二、三、四线城市,把新农村建设作为宝龙地产发展的重要前提。我们在全国20几个城市,30多个项目,主要都是在于三线城市。我们的强项是把一块原来不是城市的地方变成城市,让周边的老百姓都能够过上城市的生活,而且能够享受城市丰富多彩的便捷。在这个过程当中,顺应了中国城市化的进程,所以企业发展也是比较快。宝龙从厦门搬过来以后,总部是100多人,一年多的时间总部达到了400人。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求。另外在这个过程当中实践了一个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能够为当地消费者或者老百姓提供超出他们预期的产品和服务,从而达到提升城市价值和社会价值。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