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基金不只是融资手段 更是投资工具

2011-05-11 15:52:4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两家机构联合主办“201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于2011年5月11日在上海举行。在其中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投融资现状和发展”主题论坛上,悦榕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力先生做了精彩发言。

  周忻:大家知道基金,基金原来是属于海外的,觉得是海外资本市场的东西,但是突然间发现不对,未来中国的信托和中国本土的基金市场将成为一个主力市场,在这个过程当中,悦榕资本做了一次小小的尝试,利用这个品牌做了一个人民币的基金。

  张力:您刚才讲的很多,悦榕是一家新加坡的上市公司,主要的业务范围是做高端的酒店和旅游相关的房地产行业。我们在国内有远大的计划。我非常同意王总刚才讲的,基金的形式是国外现有的,但是在国内也有了一个蓬勃的发展。最主要的原因,它不光是从房地产开发商的角度来说不是一个融资手段的问题,而是从投资人的角度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让他们投资到房地产开发行业本身来。因为从传统的角度来说,不管是个人还是机构,以前投资房地产主要是买房子,从现在的形式来讲,从买房子的角度无论是回报都不一定非常的看好,如果有一种形式把资本集合起来,由专业的人士进行管理,投资到房地产和相关的行业,对于投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回报,也是一个很好的出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