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中国:融信中国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

2018-05-25 11:10:1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融信中国(3301.HK,以下简称“融信”)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30强”以及“2018中国房地产发展速度5强”。

  业绩快速增长,2018目标1200亿

  2017年融信全年销售金额实现大幅增长,连续两年销售额保持100%以上的增速。2017年融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02.35亿元(不含合营及联营公司),同比增长104%,超额完成年度325亿元的合约销售目标,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面积238.69万平,同比增长70%。

4

图:融信近几年销售业绩

  充足的土地储备和合理的市场布局为企业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提供了保证,2018年融信及其合营联营公司的合约销售目标为1200亿。融信自2016年上市,总部搬迁至上海后,每年的销售额都实现大幅增长。对于全年1200亿的销售额目标,分析人士表示:“以60%的权益占比计算,今年1200亿的总目标不算激进,总体并表的规模增速相当于50%”。

  一年完成全国化布局,深耕八大核心城市群

  作为市场上专注于打造中高端住宅地产开发商,在深耕海峡西岸之后,于2013年进军上海,同年又进入杭州市场,逐渐打开长三角布局,2017年与海亮的战略合作,是融信在全国战略布局方向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在短时间内以低成本获得自身缺少的西南和中部区域的土地及项目储备,成功完成全国化布局。在2017年间,融信从一家聚焦海峡西岸、长三角的区域性公司,发展成全国性公司。截至目前,融信已经形成全国八大核心城市群的布局:海峡西岸、长三角、长江中游、大湾区、京津冀、中原、成渝、西北城市群。截至2017年12月31日,融信总土储2315万平方米,土地平均成本6568元/平方米,合约销售平均单价21046元/平方米。

5

图:融信全国化布局

  坚持中高端精品战略,定制化升级产品体系

  融信布局全国核心区域,制定中高端精品战略,尊重城市文化肌理,坚持以品质影响城市,集国际一流建筑师、设计师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符合当地市场需求的标杆产品。融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升级产品线,重视提升产品质量,精雕细琢于品质。每至一地,融信必先潜心研究当地的文化和精神属性,充分挖掘城市文化价值,打造出符合当地业主生活要求的标杆产品。在住宅方面,目前融信成型的产品体系有高端的公馆系、世纪系府系、澜系和城系。在商办领域方面,融信打造了两个标志性的产品系列,融信中心系和城市之窗系。高品质产品的持续推出,为融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在品牌端为融信未来的规模扩张蓄力。

44

图:融信公馆·ARC和世纪江湾

  热心大美公益,履行社会责任

  追随社会发展的脚步,在公益事业上有所贡献,是企业存在的最大价值。融信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成立“融信公益基金会”,并先后向赈灾救济、公益联盟、城市运营、爱心助学等公益事业捐款逾2亿元人民币。

  2017年融信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天使妈妈基金会打造大型公益平台项目——少年中国计划,涵盖儿童教育(融信图书馆)、儿童健康(希望操场、新肝宝贝)、儿童资助(融信奖学金)三大方面内容,致力于为中国少年提供最为切身的爱心与关怀,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中来,助力社会正能量的传递。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