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置业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

2018-05-25 11:10: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5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中骏置业(01966.HK)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第40位 以及“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风险控制五强”第二位。

  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骏置业)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大型综合性集团——中骏集团旗下核心企业。2010年,中骏置业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966.HK)。

  目前,中骏置业总部位于上海,业务体系涵盖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产业地产、住宅及长租公寓等发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拥有全国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和国家物业一级资质,年销售规模超三百亿元人民币,是一家综合性城市运营商。

  依托集团30余年沉淀与积累的实力优势,中骏置业以“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为使命,以“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为愿景,重点围绕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海西及中部经济区域,聚焦一线城市及核心二线城市,全力构建并优化涵盖城市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产业价值链。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增长,开发足迹遍布上海、北京、深圳等近30个城市,土地储备面积超1500万㎡,在开发及待开发项目近100个。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