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席:好企业一定是应变能力跟得上市场决策

2018-05-25 17:08:5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4

迪马股份董事、总裁,东原集团总裁 杨永席

  中房网讯 5月25日,“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1年发布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成果。

  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举行的一场“房地产金融创新高峰对话”中,迪马股份董事、总裁,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表示,好的企业能够在变化过程当中保持自己真正的特点,一定是以组织的应变能力跟敏捷、敏锐度要跟得上市场的决策,同时有前瞻性,这才是一个企业要做的。

  杨永席表示,公司的文化是三原色:敏锐、协作、进取。

  从敏锐来讲,无论对于行业的变化、客户的变化、政策的变化,我们能够提前感知到,同时能够灵活地处理,同时能够善于把握市场机会,这是敏捷。协作,无论是外部还是内部,无论是外部我们的同行、我们的金融机构、我们的客户,同时我们内部各个组织之间的协作,会高度一心,协同得好,然后同时又很敏锐,这就是协作。

  在其看来,未来能够胜出的企业,最关键的是团队和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