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侨集团荣膺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8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于2018年9月18日在杭州召开,融侨集团凭借稳健的经营,多元产业布局,优秀品牌口碑,荣获“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8强”,连续7年稳居该榜单TOP20。

  发展29年来,融侨集团始终坚持稳健的发展步调,并以“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已任,围绕这一目标设置战略、布局、产品、品牌等多个方向,打造融侨品牌核心价值观认同。

  规模稳中求进品牌实力卓越

  目前,融侨以福州、上海为双核心城市,聚焦、布局省会级及强二线城市的核心地段,并辐射环热点城市群的三线城市。2018年,融侨在重庆、成都、合肥、郑州、南京、福州、莆田、福清等全国经济强市拓展了十余幅优质土地,形成对全国热点经济区的覆盖。同时融侨在银行和金融体系获得较高授信,与国有四大银行中农工建均有深度战略合作,在金融主流银行中与数十家银行总部拥有直接授信关系。稳健的战略发展基调,为融侨积蓄有力品牌实力。

4

  在产品开发中,融侨通过深耕精作,标杆产品的竖立与可持续开发,形成良好的口碑积淀,为融侨减低企业经营资本,获得更高品牌认可度实现可能。融侨旗下多个项目持续获得国家类级别认可,2018年,福州融侨外滩、无锡融侨观邸均获评”2018中国美好生活社区”。而在2018“中国居民居住满意度研究报告中”福州融侨社区居住忠诚度位列福州榜首。

  专注美好生活多元产业聚焦全生命周期

  2018年,融侨集团在地产主业实力持续稳步发展的同时,加速发展旗下多元产业,协同健康、教育、商业、农业等多产业全方面提升品牌影响力,融侨正成为覆盖一生的品牌。

4

  2018年9月,伴随融侨国内首个国际双语学校——融侨塞德伯学校与首个针对0-6岁低幼儿童的早教机构——融侨亲子园的开放。融侨教育全面实现国内0-18岁的幼儿教育、义务教育及国际教育的整体布局;2018年,在融侨母婴护理中心稳步运作的基础上,继续深耕专业医疗体系。6月,融侨集团与英国诺桑比亚国际医疗NHS基金会、英国诺森伯兰郡议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投资超过10英镑进军医疗领域,首批专业医疗机构择址福州与重庆,构建多元的大健康医疗产业链;融侨集团已形成商业、酒店两大产业为主的商务生态链,发展持续向好,7所融侨酒店持续为大众提供高品质城市商旅服务,融侨商业体系在福州、天津、合肥等全国各地陆续开放,皆成为城市地标。

  2018年上半年,融侨集团正式启动现代农业产业,专注于三农产业(休闲观光、农产品直供、现代化牧业),通过对农业产业的运营与扶持,将更多资源引入社区与城市,完成融侨全产业链布局的进一步延伸。

  使命价值观驱动共建理想城市生活

  融侨已经成立29年,作为一家地产开发为起步,到如今涉及商业、物业、酒店、医疗、农业、港口开发、工业村等产业领域的全产业拓展的综合性外商投资企业,除了城市产业之外,融侨在居住价值、社会责任担当方面保持持续进阶状态,形成使命价值观的全面企业融入。

  截止目前,林文镜慈善基金会已累计捐出11亿公益善款。同时,融侨始终坚持康体、文化、艺术、公益四大品牌维度,以融侨阳光助学、融侨文化剧场,融侨艺术中心,融侨公益植树等多个品牌IP,通过城市与社区范生活圈的打造,形成融侨员工、融侨客户、融侨合作伙伴从企业产品、企业文化、社区价值观的全面融入。

4

  从地产长跑者,到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融侨正以持续稳步的发展姿态向前迈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