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祥生地产(以下简称“祥生”)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获得“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全国布局,深耕精拓。近年来,祥生确立以“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主打一二线城市周边及三四线城市的改善产品,持续深耕核心区域,凭借高效的执行力,已实现全国20余省市50余城布局,奠定行业领军地位。三十余年蜕变,除地产开发外,祥生在小镇开发、建筑安装、物业服务、酒店旅游等领域也皆有建树,已成长为“五位一体”多产业全国化企业集团。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祥生致力于实现从产品到生活、再到人文价值的全面升华,为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改善型客户,营造幸福生活。

  五位一体产业链,规模冲千亿。目前,祥生依靠五大板块长短周期结合并互相支撑,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目前,在住宅地产领域,祥生创立了大城春晓、悦说新语、府樾同辉等六大住宅产品线;在商业地产领域涉及城市综合体、商务中心、酒店公寓等多类型产品打造,开发土地储备超千万平米,项目超百个,规模与日俱增,2018年将迈入千亿房企序列。此外,在其他四大板块上,也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果:建筑安装年开工面积逾2000万㎡,全年总造价280亿元,建安产值达130亿元;物业服务面积逾2000万平米,服务超50万业主,位居中国物业服务企业50强,业主满意度历年均达95%以上;在营在建酒店包括五星级、精品主题、度假休闲等十余家,运营和盈利水平保持强劲增长势头;还有围绕“宜居、宜业、宜游、宜养”核心理念打造的田园牧歌式新型卫星城镇,已在全国16个城市布局30余个。其中,诸暨春风十里休闲小镇、衢州楼云体育小镇、贵州开阳硒谷小镇等多个项目已落地运营。

  肩负社会责任与荣誉,营造幸福生活。专注于企业竟争力的提升和产品的升级迭代,祥生赢得了无数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同时,祥生秉承“筑造万千幸福之家”的宏伟理念,更不忘对社会报以责任和感恩,坚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长期致力于生态环保、扶贫教育、就业促进、和谐社区等公益慈善事业。截至目前,祥生用于公益慈善事业投入已累计超过3亿元人民币。

  三十余年奋进发展,荣誉实归,祥生已连续9年蝉联中国地产百强、2018年荣获中国地产32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绩效TOP3,并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40强、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等众多殊荣。未来,祥生将不负期待和支持,为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改善型客户,营造幸福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