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地产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弘阳地产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成长性10强”。

  弘阳地产,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77强、发展潜力10强,拥有国家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2018年7月12日,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码1996.HK。

  坚持“精准深耕,全国布局”的发展战略,弘阳地产携手万科、碧桂园、保利、中海、绿地、华夏幸福、富力、华润、龙湖、金地、招商、新城、旭辉、中南、正荣、融侨、融信、蓝光、禹洲、金辉、中梁等40多家品牌企业强强联合,已布局全国20多个城市。

  秉承“不完美,不止步”的产品理念,弘阳地产以产品践行人文关怀,匠心高品质人居生活,形成了时光系、昕悦系、燕澜系、天辰系及TOP系五大住宅产品线, 为全客群筑就梦想的人居生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