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佳园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发展高峰论坛暨房企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山东东方佳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百强。

  山东东方佳园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物流之都—山东临沂,成立于2005年6月,现有在册管理员工1300余人,是一家以文旅产业为主体,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为两翼,商贸建材、物业服务为配套保障的集团化企业,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建筑施工一级资质。集团公司下设30余家分公司,年营业额及总资产过百亿元。2014年—2017年,集团公司连续四年入围中国地产500强企业,由最初的425位上升至245名,是临沂市唯一入围的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连续三年被授予“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成长速度十强”称号;连续两年蝉联临沂市房地产企业AAA信用评级第一名。终秉持“建老百姓买的起的好房子”的企业使命,在沂蒙大地上默默耕耘奉献,累计开发建设30多个项目,总开发面积600余万平方米,服务业主超5万户。

  近年来,集团公司以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加大文旅产业投资力度,与中国古镇运营专家——伟光汇通旅游业、光大集团、浙江蓝城集团、中青旅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华清安地设计院、杭州绿城设计院和苏州园林设计院等国内一流专业机构有着广泛而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实现转型升级、多元发展:斥资百亿元打造的“沂州古城”项目,构建山东“登五岳泰山、拜曲阜三孔、游沂州古城”的旅游新格局;投资60亿元建设的“郯国古城”项目,再现孔子师郯、马陵之战等经典历史场景,倾力打造全国文旅古城项目标杆。

  公司始终坚持“抓产业、强服务、惠民生”和“实干兴业多缴税,奉献社会为人民”的价值观,先后荣获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文明单位”、临沂市“最具影响力企业”、“沂蒙名商”等多项荣誉,并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公司服务的小区多次被授予“优秀住宅小区”、“省级花园小区”、“市级园林小区”、“市级平安小区”等称号,物业公司荣获“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山东省服务名牌” 等多项殊荣。公司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款2000余万元用于敬老扶贫、助学帮教,并设立了临沂首个“云峰奖学金”、“云峰园丁奖”,一次性捐助600万元用于支持沂蒙老区教育事业发展,董事长刘云峰先生也被评为临沂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临沂市杰出青年企业家,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砥砺奋进十三载,东方佳园恪守“取信四海铸企魂,诚纳百川树品牌”的企业精神,迎着行业发展浪潮的奔涌激流,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未来,东方佳园将进一步完善标准化运营模式,为城市筑梦、为居者筑家,以奋斗者的姿态开启新的征程,并将2018年确定为集团公司实施动能转换、转型发展的元年,制定了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成立“三大集团”、实施“三个五年计划”。“三大集团”即在现有东方佳园房产集团的基础上,成立东方佳园文旅集团、东方佳园建筑集团,实现“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三个五年计划”即到2023年实现产值300亿元,进入全国房地产行业百强,2028年实现产值600亿元,力争进入全国500强,2033年前产值过千亿,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