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中1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康桥集团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中10强”,排名第一位。 

  康桥集团:品质筑家,相伴一生

  康桥集团,2002年成立,经过16年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房地产企业。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产业文旅、租赁住宅、大社区服务、代建、装饰等领域。2017年康桥集团销售金额为209.3亿元,同比增长57.8%。2018年上半年销售额为111亿元,同比增长90.7%,销售面积为6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5.3%。

图:康桥集团2014年以来销售额(单位:亿元)

4

数据来源:亿翰智库监测

  布局中国城市群,深耕二线城市

  16年来,康桥集团顺应时代发展大势,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把握中国社会发展态势,围绕传统地产开发的主体,构建产业文旅、租赁住宅、大服务三足鼎立的全生命周期运营商。截至目前,业务聚焦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中原地区、西部省会等5大城市群,武汉、西安、无锡、惠州等地项目已相继落地,在专注中高端精品战略的同时以品质影响城市,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标杆产品,逐步布局中国城市群。

4

 5+好房,更懂生活

  康桥集团秉承“品质筑家,相伴一生”的理念,以人为尺度,把匠心融入建筑,从对城市、生活、空间的价值考究,沉淀出“景观、建工、物业、体验、研发”的康桥产品核心竞争力“5+好房”,致力于建设更懂生活的好房子,打造更具人文内涵的高端产品。截至目前,已累计开发项目40余个、开发面积2000余万方、拓展社区3000余万方、服务业主27万余户。

  作为康桥集团5+好房的产品体系标准和规范,2017年康桥集团正式推出人文住宅白皮书《格5+》。5大体系、26个二级标准及百余项标准条文子项、105页内容,将康桥品牌及产品体系进行了系统性的梳理和升级。以康桥16年、40余项目落地实践的沉淀和总结,进行项目指导,推动产品体系的不断更新迭代。

4

《格5+》人文住宅白皮书

  践行企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在作为房企坚守产品的品质底线之外,康桥集团连续多年携手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推动从赛事环境到城市形象的提升,广受中外跑友一致好评;成立自组织爱心联盟康桥义工,累计发起并参与了1500余场公益行动,让近5万人获得直接帮助;连续11年成功举办56届康桥论坛,以丰富的内容和公益的形式,已直接和间接影响了近1000万人次。在履行自己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康桥也获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价值认同,推动城市和社会的健康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