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50强”殊荣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在杭州发布。正商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50强”殊荣。

  河南正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经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的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现为中国物业协会理事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设施设备委员会主任单位。公司秉承“为优秀人群创造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客户价值、精益筑家”的核心价值观,专业为客户提供物业咨询、维修、秩序维护、绿化养护、保洁等基础服务及社区特色服务,现有青岛、海南、北京、新乡等9家子公司,员工7000余人,总部设在河南郑州。

  因为专注,所以精通;因为精细,所以专业。

  16年来,正商物业始终专注于住宅小区,业态涵盖多层、小高层、公寓、高层住宅、别墅及花园洋房、综合商业等多种物业类型,累计接管面积2500余万平方米,合同面积3500余万平方米,服务项目100余个,直接服务业主20余万户,业主人数达70余万。

  为实现物业服务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正商物业持续完善物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于2014年11月份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BS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在物业服务过程中不断借鉴同行业先进经验,先后与世界物业管理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高力国际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竭诚为物业管理行业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面对不同客户的多元化、差异化需求,正商物业积极创新服务内容,开发了针对乔迁、婚庆、空置房、便民服务、关爱老人、社区文化活动等在内的特色服务,让业主享受更加细致、贴近、人性化的高品质生活。

  在智慧社区建设中,正商物业紧跟时代潮流,在“互联网+”的应用上日臻成熟,明源云系统目前家庭注册户数已达152021户,比例达到75%,可线上实现业主从前期收房进度查询、移动验房,至后期物业服务的报修、咨询、微信扫描开门、投诉、缴费、电子发票等全流程需求,其中电子发票为物业行业首家应用。互联网+物业,让您足不出户,尽享现代化社区的便捷。

  时光荏苒,正商物业已成长为优质的物业管理企业,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河南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郑州市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郑州市五星小区”“河南省园林示范单位”“郑州市园林式小区”等殊荣,收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业主美誉度。

  在正商物业人心中,客户的利益和需求始终高于一切,我们始终如一为业主“享受品质生活,房子保值增值”两大服务目标努力着。行胜于言,面向未来,正商物业将脚踏实地,坚守“品质生活到永远”的服务理念,探索多元化服务业态新模式,紧抓时代变革下的“互联网+”等战略机遇,大力实施科技化、智能化、标准化、多元化发展战略,携手客户,全面推进服务品质提升,用心营造健康愉悦、和谐幸福的品质家园,争做行业的领跑者。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