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力物业荣获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杭州召开。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新力物业凭借绝对的核心竞争力和高端精细化物业服务力,获得“2018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100强”。

  匠心坚守 品质为先的精品物业服务之路

  新力物业自2011年创立之初,就专注于核心竞争力打造,提出了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以匠者之心,在服务中注重细节的完美呈现,秉承“永远比对手多做一步”的服务原则,新力物业历经7载,在业主口碑和行业内外都声绩斐然,2017年第三方满意度91.53%已达行业标杆水准。

  国际化视野和服务标准,与英国皇室管家团队深度战略合作,打造新力物业高端服务品牌;成为国内唯一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的物业公司,园内四季如春,冬季草坪堪比高尔夫球场;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服务水准的豪宅会所运营服务团队,配套康乐管理团队、CEO高端家政服务团队和专业大理石养护技术团队;由前三军仪仗队员、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金钥匙、人民大会堂资深客服打造高端服务团队。多领域、多元化的专业服务,让新力物业形成了享誉业内的核心竞争力。

 “走出去”、“一城一标杆”的市场战略布局

  在这个发展的时代里,人居生活需求不断改变,物业服务管理、发展模式也需不断进化。新力物业自2017年进行市场化运作以来,深耕江西市场,落实“一城一标杆”战略布局,签约省内各区域标杆项目,形成江西区域的绝对优势,加速市场发展步伐。目前新力物业已布局江西、江苏、浙江、湖北、湖南、广东等七省21座城市141个项目,合同管理面积超5000万平米,团队规模5000余人。

  新征程,新力物业将借势地产50强新力集团的高速业务扩张,坚持“走出去”战略,根据据城市发展阶段、不同业态特征、业主年龄阶段等需求差异,积极发展、完善多元化、多业态服务产品体系。快速进入中部、西部、长三角与珠三角区域。

 新锐服务 极致体验

  所有的认可与佳绩,皆源于新力物业对服务的极致要求与始终如一的匠心坚守。

  辉煌不止于此,创见幸福无限。未来已来,新力物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专心、细心、恒心,打造更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与广大业主、合作伙伴共同创见美好未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