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地产:全力深化智慧人居品牌

2018-09-18 13:0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8年9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杭州隆重召开。实地地产被评选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南10强”。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系列测评是依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经国家民政部合法登记备案的专业房地产测评机构“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举办的测评活动,已连续开展8年,具有广泛的行业专业性和权威性。

  区域聚焦6大城市群20座核心城市

  实地地产2006年从广州出发,恪守“跨疆域、做极致、不复制、领趋势”锻造产品。12年来,足迹遍布全国六大最具成长力城市群的 20座城市:根植于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广州、深圳、惠州、珠海、中山等一线环一线城市群;以北京、环北京为核心辐射京津冀城市群;以无锡为原点,辐射华东城市群;以武汉为支点,辐射华中城市群;以遵义为起点,辐射西南城市群;以三亚为据点,辐射海南城市群;以昆明为立点,辐射云南城市群。

  截至2018年上半年,实地地产土地面积约 694.2 万平方米。新增土地分别布局在河南安阳、湖北襄阳、山西太原、河北滦平、江苏泰州、四川成都等城市。

  规模的快速扩张不仅为实地的迅猛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同时也深入的拓展了实地地产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实地2018年上半年,已累计完成房地产合约销售金额122.8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 111.54万平方米。广州、天津、遵义为其主要的销售业绩来源,充分享受到前瞻性布局的政策红利。

  多元组合提供智慧人居极致体验

  实地地产全力深耕“智慧人居”领域。其产品理念是“让科技更好服务生活,为人们提供智慧人居极致体验”,即以人们居住的生活环境(家庭、楼宇与社区等建筑空间)为载体,综合利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结合自动控制技术,将环境感知、健康感知、安全感知以及信息交流、管理服务、消费服务等人居生活有效地结合起来,为人们提供舒适、便捷、健康、安全的智慧人居极致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社会背景下,实地地产基于丰富人们美好生活场景的愿望进行铺设,以生活的多面性为主线,打造最智慧化的智能科技板块、最全面化的社区商业板块、最专业性的房产金融板块三大智慧板块,真正实现了人们生活服务的多面覆盖。

  其中,智能科技板块为引擎。以科技改变生活为理念,将创新科技融入生活各个场景,为每一位业主带来更舒适、更便捷、更健康、更安全的生活;社区商业板块为配套。智慧人居生活基础配套的构件,包括“健康、母婴、教育、影院、超市”五大生活配套,满足全龄段生活所需;房产金融板块为保障。为客户提供供应链融资、消费贷、理财、保险等综合金融服务,让客户无忧入住。

  目前,实地·广州常春藤、实地·广州蔷薇国际、实地·三亚海棠华著、实地·实地剑兰郡、实地·天津海棠雅著、实地·武汉君兰汀岸、实地·惠州常春藤、实地·昆明花鹤翎等项目已落地,智慧人居生活深受业主欢迎。实地地产将科技与地产智慧融合,以科技赋能“智慧人居”,打造极致的精品产品,有效增加了实地客户的黏性和满意度,切实提升了实地的品牌实力。

  助力儿童慈善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贯彻实地地产鼓励员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精神,至2017年开始,组织员工到各机构进行各类的义工活动,同时在2018年开展了“SEED 步走”的系列公益活动。以每天的步行数量计算排名,每周步数排名靠前的员工,实地地产将以其名义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献善款,以助力儿童慈善事业的发展。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