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地产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

公司 2020-09-17 14:30:13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学不动产研究鉴定中心、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五家单位发起成立。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以“科学、公正、客观、权威”为工作原则,坚持以科学的方法、公正的立场、客观的态度,对房地产企业进行研究,最后得出权威的结果。今日获得“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0强”的殊荣,是业界对祥生地产集团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多年来优异的品牌形象的认可和褒奖。

1

  战略显效

  助推企业双优发展

  2019年,祥生升级落实“1+1+X”战略,即以浙江省为发展大本营,泛长三角区域为持续深耕区域,同时潜力布局一些核心二线城市及核心一线城市周边二三线城市。截至目前,集团业务遍及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省市。2020年以来祥生积极调整纳储节奏,优化土储结构,内生迭代升级产品与服务,致力于为企业后千亿发展积蓄力量,为更多城市新著幸福人居标杆。

  (“1+1+X”战略图示)

  迭代革新

  匠心质造品质人居

  作为“幸福生活运营商”,在精准的拿地布局与前瞻的深耕战略之上,祥生尤其注重自身产品力的创新与升级,致力于为当代客群带来高品质、高标准的优质人居产品,为更多业主营造有品质加持的幸福生活。

  为了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力,祥生在原有七大住宅产品线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再塑。从“幸福、人本、多彩”的三大客户触点出发,在继续关注物理空间建造的同时,从互动、智能、品质、细节、创新等维度不断深入,迭代出“樾系”、“府系”、“云境系”及“TOP系”四条产品线,并于2020年率先升级落地“府系”、“云境系”两条改善型产品线。

  (4大产品线示意图)

  用心服务

  用爱筑就幸福生活

  产品迭代的同时,祥生关于服务品质的再升级也在同步启动。祥生认为,房子是幸福生活的容器,社区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服务则是对幸福生活的加成。

  2020年以来,为营造幸福生活,祥生的服务体系升级围绕当前的客户多元需求循序展开。站在新的行业背景下,祥生立足客户视角,聚焦多样化、人性化、社区化的城市理想生活,并以营造万千家庭幸福生活为梦想,为客户提供涵盖全生命周期的趣生活服务体验,向客户传达祥生式的幸福生活心意,让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链接出更多幸福可能。

  (祥生服务示意图)

  责任担当

  心怀善意践行公益

  祥生自创立以来,一直遵循“取之社会、回报社会”的准则,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各项扶贫救灾公益事业中投入了大量的资源和精力。同时,祥生还在生态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改善贫困县基础设施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公益足迹遍布全国,只为让幸福和温暖走进每一个最需要的地方。

  (祥生公益示意图)

  至2020年6月,浙江省祥生公益基金会成立时满一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祥生人身体力行践行公益,以祥生公益基金会为桥梁,通过四叶草计划·健康基金、四叶草计划·童梦基金、四叶草计划·助学基金、四叶草计划·共享基金四个公益子项目聚焦精准公益互动,力所能及地奉献与付出,坚持做“有温度的事”,以实际行动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度、有担当、健康可持续的品质标杆企业。

  三十余载逐浪前行,祥生以前瞻性的战略布局、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的公益践行等多努力,预见幸福、稳健成长。面对未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祥生将在“1+1+X”战略引领下,聚焦产品与服务的精细打磨,向着规模与品质双优的发展目标蓬勃向前,继续以匠心筑就美好生活,怀着坚韧不拔的初心稳健向前。

原创 宏观 政策 市场 公司 土地 观点 金融 海外 产业链
2023-10-23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