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集团:筑就人文生活,共赴时代未来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召开。业内专家、学者,以及优秀的品牌房地产企业代表、供应商企业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1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 10 强”。

  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肩负厦门经济特区建设使命而生,聚焦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领域,业务布局已遍及厦门、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南昌、合肥、南宁、福州等26座城市,为超45万业主提供品质人居和服务。联发集团不断拓展企业广度与深度,将现代人文注入优质产品与服务之中,品牌价值实现稳步提升,获“2021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东 10 强”。

3

  联发集团精研现代人居需求及审美趋势,将现代人文精神融入房地产匠造之中,凝炼成长型幸福人文社区“悦系”、进阶型品质人文社区“臻系”、精品型艺术人文社区“嘉和系”,筑就现代人文生活,不辜负每一寸土地的赋予。同时,联发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精研房地产开发全流程,打造“温情九度”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通过前介、看房、签约、等待、交付、乔迁、居住、焕新、相伴等九个阶段的温情服务,为居住者提供持续且有温度的陪伴。

3

  在聚焦房地产开发主业的同时,联发集团深拓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不断反哺房地产开发板块。其中,联发物业连续12年位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21位列第39位。联发代建承接了金砖会议场馆5项相关重要工程及中国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场馆——海峡大剧院,助力城市高光时刻。自肩负特区建设使命开始,联发持续深耕产业运营,拥有超过百万平方米的自持物业,推动文创产业、长租公寓、社区商业、高等教育、智慧城市等重点产业成长。

  联发集团将继续秉持“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将现代人文精神持续融入产品与服务中,与时代、城市、人居共赴美好未来。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612000028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5MA1MX3T95Y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