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集团:稳健经营深耕湾区,匠心独运铸就品牌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测评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隆重召开,并举行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第一届不动产人力发展大会等多场主题活动。

  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在此次峰会上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南10强”,同时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最佳雇主50强”和“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人力资本价值100强“。该企业近年来快速发展,企业品牌影响力迅速扩大。

  广东方直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方直集团”),是集地产发展、投资运营、物业管理、实业四大业务板块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以“心建你生活”为企业核心理念,专注于为城市居民打造理想生活。重点开发建设品质社区,引入文化旅游、农业产业、氢能源及新兴科技等多个产业,形成以四大业务板块相互促进,协调共生的发展战略。

  区域布局上,方直集团通过前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潜力,不断加快在珠三角区域的发展步伐,积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截至目前,已实现粤港澳大湾区核心9大城市的全布局,快速推进优质城市的深耕,加大核心城市纵深发展的战略发展规划。历经二十年发展,方直集团以品质和创新树立起卓越的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前瞻湾区战略,品质铸就未来

  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多年,方直集团将继续在粤港澳各个城市积极拓展新土地,以深圳、广州为核心深耕大湾区,以城市更新为主导业务,凭借专业、专注的城市升级改造经验,提供最适宜城市空间发展的模式与方法,强化企业区域品牌影响力。

  品质上,方直集团恪守对品质的坚持,专注对事业的苛求,以最严谨的治业态度,履行一个品牌的承诺,将方直品牌独特的DNA,深入每个细节,提供居住解决方案,注入中国高品位生活价值领航者的宏伟愿景。方直创作一生之城,从摇车到银发,囊括幼儿-新贵-精英-城市领袖,将方直生态城从惠州金山湖畔,复制到广深新天地,方直从做产品、做服务到做人生解决方案,完成从商业都市与生态人居的自由切换。

  方直集团持续发展”品质“产品路线,在华南逐渐树立卓越的品牌形象,各项业务链亦取得巨大成功。居住上,方直凭借方直·珑湖湾、方直·君御等为代表的城市标杆项目,方直·星澜、方直·香山墅等为代表的新一代创新产品,方直·彩虹公馆、方直·君樾府等为代表的城市公园生活,共同构建了全新的现代居住方式;产业上,以科技新能源为核心,打造新兴产业新城,构筑了方直·深圳微谷,方直·广州科创谷等一批科技产业新城;同时,积极开发文化旅游项目,将乡镇振兴作为企业的重要分支,为城市以及乡镇创造更加生态、智慧的生活;科技方面,方直投资的氢能源载客汽车泰歌号和家用乘用车格罗夫已相继落地,走向全国乃至全球。

2

2

2

2

  建设全维培训体系,助力员工成长

  方直集团以尊重、关爱、共同发展的理念建设企业人才队伍,为每一位进入公司的人才创造公平、和谐、团结的工作环境。经过多年的探索与积累,方直集团聚焦关键人群,落地心启点、心力量、心领军等各类特色培养项目,形成管理与专业双通道发展模式,同时坚持为“岗位、能力、业绩、市场”四项原则,建立长效评定机制,满足企业与人才发展的双向诉求,实现企业与人才共同成长的价值主张。

  人才战略上,方直集团人才梯队建设由集团统一规划和管理,分阶段、策略性的统筹组织,通过持续的、针对性的““选、融、育、留”打造“众一心、共举事”的特色人才队伍,以着眼于公司当前、未来战略与业务发展的需要。

  价值观上,根植于企业文化,塑造具备“奋斗、协同、专注、苛求、创新”价值观的方直人,为人才的发展提供内驱力,并将该价值观纳入考核中,与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形成合力,驱动企业快速发展。

  组织管理上,进行多元化训战历练,横纵发展相互支撑,职业经理人教练,差异化激励相辅,以塑造人才梯队建设的良性氛围及提升人才选拔、培养、发展的整体水准。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建理想生活

  方直集团践行品质产品理念,倡导理想生活,与城市共建理想居所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通过慈善公益事业,助力教育、扶贫赈灾,为有需要的地方和人们提供多维度支持,为理想生活一起努力。

  教育是国之根本。方直持续关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致力于改善学子上学条件。目前,方直已在广东工业大学设立方直杯奖学金,用于资助、奖励优秀学子;为华南理工大学捐助教育建设和发展基金,专项用于鼓励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同时,方直集团积极推动困难地区基础教育的建设,为学生与教师创造更加优质的教学环境,在阳西捐建上洋中学方直教学楼、福湖幼儿园等。在教育之外,方直集团携手社会各界力量,全力支持城市建设,捐建阳西大剧场、推动阳西县城市文化氛围和城市文化品位形象建设,为当地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近年来,方直集团品牌影响力稳步增强,粤港澳区域品牌市场份额持续走高,产品品牌体系逐渐完善;未来,在业绩持续增长基础上,方直集团将继续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主阵地,同步推进长三角潜力城市的发展,积极开发高品质生活居住区,并将产业、文化、科技、城市更新等内容纳入运营范畴,实现品牌跨越发展,持续提升品牌价值。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