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1-09-23 09:3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1年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业价值测评峰会”在成都香格里拉隆重召开,并举行了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发布会、第一届不动产人力发展大会等多场主题活动,多位房地产行业的专家、学者,知名金融投资机构的代表以及优秀房地产企业的代表参与了此次盛会。

  海伦堡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高质的规模增长及出色的品牌实力,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品牌价值进阶至128亿元。

  聚焦三大航道 保持高质增长

  海伦堡成立于1998年,成立以来坚持稳健前行,聚焦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创意科技园三大主营业务发展。

  在住宅板块,海伦堡砥砺前行,不断思考人与建筑、建筑与城市、城市与生活的关系,对品质人居潜心钻研并通过精研客户需求,形成玺悦系、玖悦系、和悦系三大全新产品线IP,致力于为客户精筑健康智慧人居。在商业领域,海伦堡推出海乐世界、海乐城及海乐荟三大商业产品线,从2013年首个商业项目亮相至今,目前已进入全面发展阶段,旗下在建及运营商业项目近20个。

昆明海乐世界效果图昆明海乐世界效果图

  而创意科技园板块,海伦堡以创新发展模式,打造行业产城典范——广州海伦堡创意园,树立了产城发展新模式,也将在长三角与珠三角城市落地更多标杆项目,以产城融合赋能城市高质发展。

广州海伦堡创意园实景图广州海伦堡创意园实景图

  在全国布局、区域深耕战略下,目前海伦堡业务遍及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座城市,版图覆盖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京津冀地区、华西及华中地区等五大核心区域,匠造超200个优质精品项目。以前瞻性战略聚焦区域深耕,海伦堡采取精准投资策略积极开拓市场,目前土地储备规模已超过3000万平方米,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专注提升产品与品质 打造产品IP

  基于对人居的洞察与探索,海伦堡领行业之先打造健康+居住体系。自2016年系统性地提出了 “健康+”产品理念,随后从“健康+”不断迭代到“健康+2.0升级版”。2020以来,海伦堡将“健康+2.0升级版”运用到全新玖悦系产品线,以构建覆盖全社会、全家庭、全生活的理想型居住体系。

  目前,海伦堡已在全国范围内落地20余个玖悦系项目。凭借匠心精铸与不断提升的产品力,项目入市后赢得了行业和市场认可,成为当地人居标杆作品。今年以来,海伦堡玖悦系多个项目在业内权威奖项金盘奖的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最佳预售楼盘”“最佳小户型空间”“最佳主力户型空间”“最佳软装空间”等多个奖项。近期,国际创意设计大奖——缪斯设计奖出炉,海伦堡旗下荆州海伦堡·玖悦府、佛山海伦堡弘阳·悦江一號一举摘得缪斯设计最高荣誉“铂金奖”。

江门海伦堡·玖悦澜湾实景图江门海伦堡·玖悦澜湾实景图

  产品力不断提升的同时,海伦堡还以“精工智建”为内核,从“精工品质、智慧赋能”两大维度精研智能住宅产品,将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强管控的信息化新型建造方式来践行对品质的承诺。除此之外,海伦堡在全国多城开展“客户工地开放日”活动,将项目匠筑的全过程向客户敞开,让客户可以直接体验家的成长故事,提前预“鉴”美好生活。

  多维发力  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近年来,海伦堡在追求高质、稳健增长的同时,在品牌塑造、公益品牌的树立等多维度同步发力,以实现品牌形象的进阶发展和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

  2021年3月,海伦堡发布年度主张“悦生长悦美好”,从“悦城——城市生长”“悦人——产品生长”“悦心——服务生长”“悦己——品牌生长”四个维度践行“悦美好”。海伦堡每抵达一座城市,均致力于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从城市到产品,再到服务与品牌。海伦堡坚持与每一座城市同频共振,以匠心精研产品,并以高品质服务和美好品牌主张推动企业和社会向上发展,使人居生活、社会生活均达到越来越美好的状态。

海伦堡2021年度主张“悦生长 悦美好”海伦堡2021年度主张“悦生长 悦美好”

  海伦堡成立20多年来已服务超60多万客户,倾力推出“360度倾情服务模式”,以细致、阳光、健康、和谐、适度、温情为服务特色,并通过“6H心生活服务体系”让业主时时刻刻都感受到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

  从心出发,海伦堡还通过社区焕新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与居家体验。今年,海伦堡启动“焕新家园•共生美好计划”,在昆明、西安、武汉、惠州等地多个项目针对性地开展社区焕新,包括智能化升级、标识指引焕新及增设运动健身器材、社区生活配套等,以营造更舒适、便利的社区生活,将用心服务、匠筑美好生活落实到每个细节。

  多年来,海伦堡在业务发展的同时,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兴学助教、扶贫济困、扶老助残、赈灾救助”为宗旨,成功开展海伦善筑、海伦骄子、海伦善行、海伦行动四大类型的公益慈善事业,累计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资超过两亿元,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口碑。

  海伦堡通过对品牌不断升级焕新,持续为品牌注入活力。未来,海伦堡将继续秉承“与你共生美好”品牌理念,聚焦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创意科技园三大主营业务的创新发展,持续进阶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7733145628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MA59EWUN78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