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凸显,越秀地产荣登“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1-09-26 11:48: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9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主办的“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会上隆重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越秀地产凭借稳步提升的品牌价值位列其中。

2

  "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工作已连续进行了11年,旨在综合运用品牌理论、价值评估理论和相关研究成果,通过测评模型体系和相关方法,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测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同时为企业的品牌建设和完善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从而促进我国房地产业的良性竞争与健康发展。

  作为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越秀地产坚守“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践行“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发挥“开发+运营+金融”高端商业模式独特竞争优势,同时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与影响力,持续打造独具个性与特色的企业品牌,因此在本年度测评中脱颖而出,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的第38位,品牌价值141亿。

2

  在38年的发展历程中,越秀地产始终以精工品质和匠心精神为安身立命之本,并坚定不移地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先后开发超200个高品质住宅项目、40多个商业项目。2021年8月,越秀地产正式发布SSCS2.0版本建造体系,使得绿色高效的建造方式在行业内得到进一步推广,有效提升了行业的工程建造水平。此外,越秀地产更积极探索TOD开发模式,于2020年成立TOD研究院,不断优化升级TOD产品线和开发模式,持续更新TOD产品的技术标准和开发运营管理标准,旗下的六大TOD产品在推向市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

  市场拓展方面,越秀地产步伐稳健,不断深化“1+4”的全国化布局战略。2021年上半年,越秀地产在11个城市新增23幅土地,其中包括了北京、东莞、宁波、毕节等首进城市,有效提升了品牌的全国化影响力。经营业绩方面,越秀地产同样表现亮眼。2021年1-6月,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242.4亿元,同比上升2.2%,在克而瑞7月初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广州房企销售排行榜》中斩获了全口径金额以及权益金额双榜冠军。财务上,越秀地产各项指标均健康稳定,“三道红线”维持“绿档”达标。资本市场对越秀地产同样倍加看好,穆迪、惠誉等投资机构均予以维持Baa3和BBB-投资级信用评级,展望“稳定”。

  责任感与使命感是越秀地产高质量发展之路的重要内容。为践行国企担当、响应政府号召,越秀地产积极落实扶贫工作,持续助力广东省清远市西牛镇赤米村脱贫攻坚。社会公益方面,越秀地产同样不断以实际行动作出表率。在2020年及2021年的抗疫战争中,越秀地产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人力与物力上给予无条件支持。为助推广州的“老城市新活力”进程,越秀地产坚持产城融合、职住平衡的新发展理念,在广州番禺里仁洞改造项目、南洋电器厂起步区项目中均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促进城市发展、提升区域活力作出了不懈努力。

  《2021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指出,随着近年来我国经济发展从高速增长阶段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品牌之于企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展望未来,越秀地产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品牌价值的建设与提升,以优质产品及优异市场表现为品牌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的协调统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