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城开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

2022-10-27 10:5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10月27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 50强”。同时,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项目上实·望海荣获“2022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21

 核心都市产城融合发展商

  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563.HK,简称“上实城开”),是以中国房地产开发、不动产投资运营等业务为主要发展方向的综合性企业。初心荣履二十六载,上实城开,始终聚焦中国核心城市群、围绕高标准城市更新、实现高质量产业发展、筑就高品质健康生活。目前已布局上海、北京、天津、西安、烟台等11个重点城市,开发经营逾20个标杆地产项目,涵盖高端居住社区、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产权式公寓多种业态。上实城开将坚持以海派匠心、诚挚真心、不凡信心,在不断的自我淬炼中,为一座座城市书写美好生活答案。

1

2

24

5

 以国匠品格,筑新标杆人居

  今年,上实城开首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以“望海”之名,潮起首誉临港的高光时刻,敬呈国之大匠重磅力作,领筑临港高端人居范本。上实·望海项目,在产品打造上,整体按绿建三星、超低能耗建筑、海绵城市等要求,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匠心筑就国际化标准的高品质商品住宅。

6

7

8

       未来,上实城开将紧密围绕在上实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指引下,继续秉持核心都市产城融合发展商的定位,依托上实集团的产业资源、聚焦重点产业集聚、城市更新、产城融合等领域,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进一步融入城市发展,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在助力城市建设发展的进程中,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FRN6Y99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MA1H36488B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