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 品牌价值34强

2022-10-27 11:57:5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22年10月27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开展的“2022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联发集团有限公司凭借强劲的品牌竞争力,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34强”。同时,其还获得了“2022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联发·悦尚居)”殊荣。2022年,面对市场骤变,联发依然稳健前行、韧性发展。

1

2

 聚焦核心区域,实现高质增长

  联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系《财富》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旗下核心行业集团。

  秉持“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联发集团聚焦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领域。

2

联发集团 布局图

  联发集团拥有超1000万㎡土地储备,累计开发面积超2100万㎡,业务遍及厦门、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南昌、武汉、合肥、天津、重庆、福州、西安等28座城市,为超45万业主提供品质人居和服务。

  产品精进 服务升级

  在市场调整背景下,房地产回归居住需求,已经成为品牌房企的共识。每进入一座城市,联发必深入挖掘在地城市的文化底蕴,同时将人文精神融汇于建筑空间,为居者创造更有温度的现代人文生活方式。

  2022年,39载联发再度扬帆起航,打造现代人文的全新路径。联发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传承并创新 Amoy Deco厦门装饰风,采用现代工艺工法创新研发打造红砖、花砖、拱券、穹顶、彩玻、柱式等8大产品符号,形成独具联发特色的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筑就开放式、艺术感、精当合宜,有新意又充满温度的人文空间。

2

联发 New Amoy Deco 产品实景图

  作为坚持践行人文的长期主义者,联发洞察主流客群价值观念、生活方式、消费偏好的变化,将这一主张形成功能丰富且不断迭代的产品与服务方案,以新厦门风生活方式,创造新生活、新场景和新体验,为现代生活创新更多人文路径与范本!也开辟了产品风格和生活美学的新赛道,形成联发独有的品牌标签。

  当前,房地产市场进入到了精耕细作的产品时代,更加迫切需要有责任、有情怀的房企,承担起推动城市人居向前发展的大任。未来,联发集团将继续聚焦房地产开发核心主业,深度赋能物业服务、代建业务及城市更新、产业运营等领域,打造产品、服务、营销的核心竞争力,在砥砺前行中擘画美好篇章。

企业信用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612000028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15MA1MX3T95Y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