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宜明:品牌房企要从产品品质和信用两方面努力

品牌价值测评 2023-09-21 15:16:24 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中房网讯 9月21日,“2023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成果发布会暨中国品牌房企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这是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连续第13年开展此项活动。在本次测评成果发布会上,《2023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研究报告》,2023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央企10强、区域10强、优秀品牌项目,以及房建供应链优选品牌系列5强等榜单正式发布。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宜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宜明

  会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在致辞中表示,品牌房企要从两个方面努力,一个是产品的品质,一个是企业的信用。品质是对企业生产的产品,信用既包括企业生产的产品,更包括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文化、企业内部的管理制度,企业承担的社会责任。所以品牌测评价值,研讨品牌的发展就围绕着这两个问题,一个是提高品质,一个是增强信用。

  在陈宜明看来,一个高品质的住宅应该包含两个基本内容,一个是质量,一个是功能。要想提高高品质的住宅,一定要在质量上下功夫,克服质量通病。功能是满足人们需要的,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要求发生了变化,住宅的功能一定要跟上。所以,随着生活方式的改变,随着经济的发展,功能要密切的关注居住群体的需求发生了哪些变化。这些变化有哪些东西应该通过住宅的设计和功能的配置来实现,把这个问题把握住,再开发住宅就能很好的满足购房人的需要。所以一定要在提高品质上下功夫,提高品质就在这两个方面努力。

  信用是市场经济最基本的规则,关注市场公平公正公开,这核心的问题就是信用。所以,自觉遵守信用规则、法律法规、道德规范。把它变成企业的文化,这个企业在诚信建设和企业的文化发展上,也就有了坚实的基础。

  陈宜明认为,信用是市场的核心,要把品质和信用结合起来。企业在这两个方面做到统一,那么这个企业就找到了新的希望,今后的路就会越走越快。“现在我们是隧道里边走,已经看到了亮光,如果这个企业把品质和信用结合得融洽完美,那么它一定能够率先进入光明的发展阶段”。

  陈宜明表示,当前尽管遇到了困难,但房地产行业是一个长青行业,只要有人类在,就对住宅有需求,一定要看到这一点。陈宜明也借此机会给行业鼓劲,希望“坚持、坚持、再坚持”。在其看来,坚持不是硬扛,要做到“认真观察、冷静思考”,这是解决问题的基本前提。不观察看不到机会,找不到机会就没有思路。把这个问题想清楚了,那么企业就会有针对性的对策,希望大家卧薪尝胆走出困境。

2023-09-21 更多

中国城市住房价格288指数

(2023-02)

1571.9

  • 0.13%
  • -0.91%
日期指数环比同比
2023.011569.9-0.97%-0.14%
2022.121572.1-0.92%-0.11%
2022.111573.9-0.12%-1.08%
2022.101575.8-0.20%-1.01%
2022.091579.0-0.02%-0.87%
2022.081579.3-0.04%-0.6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