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购集团荣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徽省10强第2位"

2018-06-21 07:20: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6月21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本次测评成果显示,国购集团荣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安徽省10强第2位"。

3

  国购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以健康医疗、智能制造、产业地产、现代农业四大产业板块为主体,拥有40多家子公司的综合性、国际化企业集团。

  健康医疗产业中,集团致力于以精准医疗、康复为核心,打造医养结合为特色的多层次、多维度的大健康产业;并将医疗服务机构的小综合大专科、心血管、骨科康复等特色专科确定为发展方向。智能制造产业涵盖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等新兴高新技术产业,机器人研发生产技术已领先全国,并已形成研、产、销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产业地产业涉及住宅地产、商业广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产业园等业态,特别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规模较大,具有产业链、服务链自主延伸的功能。2016年,集团控股上市公司复合肥企业司尔特(代码:002538),涉足现代农业领域。在继续稳健发展上述产业的同时,集团通过加速实施资本化运作、资产化管理、专业化经营、国际化布局,进一步加快并深化产业的转型升级。

  国购集团坚持“创新、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倡导“诚信、阳光”的企业精神,秉承“生动你的生活”为使命,奉行“行稳致远”的发展策略,一手抓业务精进,一手抓内部管理;一面苦练内功夯实基础,一面外铸形象扩大影响,形成了步履稳健、注重质量,管理有序、风控有力,速度理想、效益较佳的发展模式。2017年,国购集团凭借自身过硬的管理本领和市场驾驭能力,在房地产市场跌宕起伏、变幻莫测的形势下,取得了营收、运营效率等方面的新成就。据不完全统计,自2013年来,国购连续5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5~2018年连续4年进入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百强;2018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第37位。在安徽,国购更是民企的排头兵,已经连续6年位列民企营收前3强。

  国购集团一路走来,赢得赞誉无数。备受认可的产品锻造实力、稳步上升的业绩、合理完善的产业布局、紧贴市场需求的产品结构以及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国购集团可谓实至名归。经过多年发展积淀,国购集团现代化运营管理在实践中修正,在发展中完善,与企业文化深度融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国购模式。对内严抓工程管理、树立产品质量标杆,夯实企业发展的基石;对外以国际化视野塑造品牌形象,与国际一流的企业实现无缝对接,提升集团软实力。

  长期以来,国购集团发展不忘公益事业。2017年,国购集团以发展事业同样的坚韧、执著,用善良、义举为身处困难的人构筑了一座爱的城堡,一点一滴、温暖人心。从远赴新疆皮山县木奎拉乡开展捐赠活动,到为西藏浪卡子县贫困儿童兴建图书馆,集团的爱心跨越疆界、情系千里;从成立“国购大病救助”基金,到与石台县七都镇启田村形成结对帮扶单位,开展精准扶贫,集团为身处疾病、困难的人伸出援手、温暖人心;从建设京商4条公交路线,到承办中国国际五金机电论坛,国购所思所为都是致力于更好的回馈社会、促进繁荣,不忘初心、感恩前行。

  过去的一年,是国购的“管理提升年”,企业硕果累累。2018年,是国购“效能建设年”,集团将继续强化管理、促进发展、回馈社会、勇担责任,向着更高远的目标迈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