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生控股集团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TOP2”

2021-07-05 10:10:05来源:测评研究中心

扫描二维码分享

  7月5日,由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华东、华中区域测评研究成果显示,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浙江省10强第2位”。

1

  1995年祥生地产正式成立,迈入房地产开发领域。1999年于浙江省绍兴市开发了第一个住宅项目——诸暨祥生滨江花苑。2004年开始策略性地将业务拓展至泛长三角区域。2007年祥生在上海开发首个住宅项目上海祥生福田雅园。2011年首次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13年入选浙江省住宅产业十大领军企业。2014年祥生将总部迁至杭州,开启快速稳健发展新阶段,并在2016年首次入选中国地产开发企业50强,开始启用“1+1+X”投资策略。2018年,祥生规模首次突破千亿稳定进入行业30强梯队。随后2019年祥生正式启用上海新中心,站上发展资源与人才高地。2020年,祥生地产经重组,以祥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功赴港上市,股份代号02599.HK。

  祥生坚持立足浙江省,深耕长三角,在保证稳定健康增长的同时,将战略眼光放到全国各地高潜力城市上,并提出了“1+1+X”的全国布局策略,即浙江+泛长三角+重点潜力城市布局。截至2020年年底,祥生控股集团在全国拥有超200个地产项目,累计超过22万户业主,土地储备超过2332万平方米。通过持续的投资与土储结构优化,祥生正逐步向未来“1+1+X”战略下“442”的新格局靠拢。

  与此同时,祥生控股集团通过经验整合、研发创新、匹配需求,深度挖掘企业基因与内涵,迭代升级出“TOP系、云境系、府系、樾系”四条产品线。并以全新产品线为基础,同步展开服务体系的迭代换新。

  在公益领域,自成立以来祥生控股集团以“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为信念,始终坚持回报社会,于慈善公益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在实践中,祥生以帮困助学、城市建设、赈灾助捐三大领域为主要切入点,将慈善的理念渗透到企业的方方面面。截止目前在扶贫、助学、助孤、助残、赈灾等公益领域捐赠善款累计已近4亿元人民币。

  祥生控股集团将满足人们对健康、愉悦、安全、舒适生活的追求为己任,整合多年开发经验,逐步从城市品质住宅筑造商转型为幸福生活运营商。未来,将专注于以匠心质造品质,以诚心迭代服务,聚焦产品的精细打磨,持续深耕潜力城市,向着规模与品质双优的发展目标蓄力向前,给越来越多的客户带来有温度的幸福之家和无微不至的生活体验。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